前幾天與家人前往了網路上傳聞已久的"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1200公尺,面積有五公頃...,
詳細資料請自行參考山上人家的網站,Kenny不在此做過多的宣傳,以維護本人的公正立場。
去山上人家那天的天氣與風景還算蠻不錯的,可惜有些沙塵暴(山霧霧ㄉ),也沒看到任何雲海,這是美中不足點。
像這種時候使用數位相機隨手拍一拍最方便,不用拿出我的傳統相機(目前我還是較喜歡傳統相機)。
至於餐飲方面,我們是吃中午的簡餐,價格稍貴一些,但是餐點的口感與美味,Kenny給他們80分,算是蠻優ㄉ。
另外從五峰鄉山下快到山上人家的路,路況稍為有點差,從二高下芎林交流道約一小時又10分鐘可抵達山上人家,還有目前路況最好是在 竹122縣道,經東泰高中後到35.5K處右轉上山。
以上資訊提供您參考參考!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資訊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傳真:03-5851722
網址:http://www.forest-park.biz/
山上人家 交通路線圖





      山上人家 入口↓








     
    農場旁邊有森林步道,可以作森林浴↓





      餐廳內部,佈置甚為典雅↓


P.S. 有帶小狗去山上人家旅遊的人,要小心小狗不要咬傷農場內飼養的兔子...否則要賠款喔!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Kenny 新增攝影作品集 ...目前已有74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