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了兩趟中興新村拍攝荷花,今年第一次拍攝荷花是下過雨的清晨,覺得下過雨
的荷花與荷葉特別清新動人,另一次是陽光普照的早晨,荷花在朝陽中逐漸甦醒,一
樣是荷花卻有截然不同的丰采,我想這就是讓眾多攝影者著迷的地方吧!
今年第二次拍攝荷花時,一位婦人看到我在拍荷花就問我『荷花到底有何迷人之處?
我兒子說我們就住在這裡,每天都經過這裡、夏天每天都看荷花,有什麼稀奇之處?
為何這裡天天都有人在拍荷花?』,當下被她一問我還真的愣了一下,後來我就說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而且花姿千變萬化』,後來我又笑笑的說『還有荷花紅配綠真
..美麗』,聽到我的回答後這位婦人就說她瞭解了,我想她應該會跟她兒子說這位
攝影癡的答覆吧?!,其實我自己覺得對於回答荷花的迷人之處,我可能還不夠深入,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也告訴我,您覺得荷花的迷人之處吧!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Kenny 新增攝影作品集 ...目前已有97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