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賞鳥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但是看看此篇文章內容,各位看倌總是可以增廣一下
見聞喔!
台灣最小的野鳥到底是誰呢? 是綠繡眼嗎? 還是紅胸啄花鳥? 您猜對了嗎?
答案是『綠啄花』,這種鳥體長僅約8公分,為台灣特有亞種,綠啄花鳥全身幾乎呈橄灰
綠色,腹部為黃白色,喜歡在低、中海拔的樹林裡活動,並喜歡盛開花朵的樹上覓食果實
、花蜜、花瓣、昆蟲,因此植物也透過綠啄花來傳播花粉,由於良好的保護色與靈活的
移動、飛行,加上數量不多所以其實並不常見,而幼鳥嘴巴顏色是呈橘黃色,飛行動作較
緩慢,模樣卻十分可愛,所以這次我就幫綠啄花幼鳥拍攝了許多可愛的照片來與各位分享!





↓享用鮮紅的果實,現摘最青!

↓哼! 攝影師到底在拍哪裡啊?

↓您在看我嗎?



↓一臉無辜的模樣

↓Lesson one...


↓黃毛丫頭


↓您在拍我嗎? 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傳承

↓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哈..老鳥就是老鳥...吃樣有點不太含蓄!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Kenny 新增攝影作品集 ...目前已有98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