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台灣發現一隻來自大漠的嬌客─沙鵖(ㄐㄧㄝˊ),又稱為沙即鳥,馬上引
起鳥界的轟動,因為沙鵖的遷徒路線幾乎從未在台灣出現,所以這隻沙鵖可說是超級大迷
鳥,遠來是客,為了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大家紛紛為牠留下美麗的身影,雖然停留時間不
長(已離開),但是相信牠一定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牠能早日飛回屬於自己的家
園。
        沙鵖(沙即),主要分布於中國北部、蒙古、歐洲東南部、喜馬拉雅山脈西北部、俄羅
斯東南部,度冬時飛至印度西北部、非洲中部,喜歡活動於沙漠或無樹平原。
(註)迷鳥:分佈區域不在本地或遷徒路線不經本地,卻在本地發現的鳥,即稱為「迷鳥」。
#1


#2    ↓這個pose可是很有大漠兒女的豪情


#3


#4  ↓白色的小點是蚊蟲在飛

#5    ↓看我降落的英姿


#6


#7  ↓呵..差點煞車不及


#8    ↓喝點河水也不錯!


#9


#10


#11  ↓看我展現大漠英雄傳裡的絕世武功...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12


#13


#14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已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