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Kenny前往了一趟花蓮,幾乎每年我都會在金針花開的季節拜訪花蓮,就像是
拜訪老朋友一樣,沒有去走走看看好像少了什麼,我想這是我對花蓮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吧!
原來今年想在八月底前往花蓮,卻因為天候與雜事所擔擱了,就這樣一直拖到幾天前才成
行,最後成行的日子天氣相當不穩定,那幾天幾乎都是忽晴忽雨,也增加了許多拍攝困難
度,有些美景根本等不到好天氣,不過這樣的氣候卻也出現難得的耶穌光(也有人稱為佛光
、上帝光),這樣的光線卻也營造出戲劇性的場景,今年我連跑了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與玉
里的赤科山兩座山,這裡都是盛產金針,但是感覺卻不一樣,本篇我先與各位分享六十石
山的花海風情,下一篇再與您分享赤科山的人文風情吧!
#1


#2


#3


#4


#5


#6


#7


#8


#9 ↓俯看美麗的六十石山


#10 ↓美麗的耶穌光照在花東縱谷


#11


#12 ↓拍了好幾張耶穌光,這一張光線最特殊


#13 ↓華燈初上的六十石山,本想再拍晚一些,卻下起了滂沱大雨只好放棄繼續拍攝


#14 ↓早晨雨後的金針花特寫


#15 ↓紅色品種的金針花,色彩豔麗少見


#16 ↓在赤科山發現重瓣的金針花

本站延伸閱讀:
2008花蓮赤柯山の金針花風情

金針花風情(知性之旅文章)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