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開跑了,從11月14日至12月13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展覽活動,
今年增加不少庭園花海造景,而且還設置了種子藝術館、生活綠美化館、阿木森活館、花
海頂瓜瓜等四個主題館,讓整個花海節活動更加豐富,但是我個人覺得今年的規劃似乎不
再像往年著重於一片片花海,所以就攝影角度來看比較難呈現壯觀花海的感覺,除了波斯
菊花海較壯觀外,其他就著重於庭園造景與花卉各品種的展示,加上我前幾天前往拍攝時
,天候狀況也不太理想,所以我就決定多拍一些花卉特寫,少拍一些花海的場景,順便也
能報導一下今年花海節的多樣貌。
#1


#2  ↓此次花海還是以波斯菊為大宗


#3  ↓向日葵花田


#4  ↓一串紅與粉萼鼠尾草


#5


#6


#7  ↓粉萼鼠尾草


#8


#9  ↓不少人來此騎單車與賞花


#10  ↓生活綠美化館的展示


#11


#12  ↓利用花盆製作成各種人物造型


#13  ↓哇~還做個女生...


#14  ↓花盆做的各種動物與火車


#15  ↓可愛的無尾熊


#16  ↓貓頭鷹


#17  ↓彩色海芋


#18


#19


#20  ↓粉團蓼


#21  ↓非洲紅茄(具有毒性)


#22


#23  ↓五彩辣椒


#24


#25  ↓醉蝶花

#26  ↓醉蝶花


#27  ↓波斯菊的特寫


#28  ↓大花天鵝絨又名「伯利恆之星」,伯利恆之星這名字取得真棒!


#29


#30


#31


#32  ↓宮燈百合


#33


#34  ↓彩色海芋


#35


#36  ↓種子藝術館:展示利用各種種子製成藝品


#37  ↓用種子製成的藝品


#38  ↓花海節也少不了攤販區,販賣不少農產品與小吃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

相關資訊:
2009新社花海節(官方網站)
http://2farm.mmmtravel.com.tw/
◆活動時間:
98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10:00~16:00
◆主展場: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新社花海)
※此活動免費參觀。並附大、小型車停車場,請事先參考交通指引路線進入花海場地。
【開 車】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沿路直上即是新社中正村。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過東勢大橋→台八線→谷關入口前右轉天福橋→新社福興村。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中129線道→新社中興嶺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