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螢火蟲季Kenny還是前往距離我較近的大雪山附近拍攝,原本想前往南部拍攝數量
龐大的螢火蟲,卻因為最近天候不太穩定,加上距離遠與場景關係,所以還是決定在大雪山
附近拍攝,雖然這裡螢火蟲不算多,但是整個場景單純,不會有太多雜亂的背景,當黑夜來
臨後這裡的螢火蟲就像是俏皮的精靈在樹林間飛舞,加上天空閃爍的星星,就像是在上演著
螢光魔法的舞台劇呢!
#1


#2 ↓林間飛舞的螢火蟲


#3 


#4 ↓螢火蟲像是俏皮的精靈在樹林裡抹上微笑或蒙上眼罩..


#5 ↓螢火蟲與小草、小花,構築成了秘密花園


#6 


#7


#8


#9 ↓翩翩起舞的螢火蟲與朦朧的夜空


#10


#11


#12 ↓螢火蟲與星空


#13


#14 ↓星空、青山、森林、螢火蟲共譜美麗風情畫


#15 


#16 ↓輕柔的夜精靈在林間與綠草上演著螢光魔法..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賞螢火蟲須知:
1.螢火蟲最多的季節為每年四、五月或是十、十一月(傍晚6點~9點螢火蟲最多)。
2.賞螢火蟲需穿著長袖衣服、長袖褲子、運動鞋才能避免蚊蟲釘咬,最好還要
注意安全避免蛇類攻擊。
3.使用套上紅色玻璃紙的電筒燈,才不會干擾到螢火蟲。
4.月圓(月光會照在樹林看不清螢火蟲的光點)或大雨的夜晚都不適合觀賞螢火蟲。
5.觀賞螢火蟲時要完全關掉手電筒,才能完整欣賞到螢火蟲一閃一閃的飛舞畫面。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