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與朋友到南投魚池鄉的五城拍攝日出,距離上次造訪五城已有一年時間,上次的五城因雲層太厚把日出的霞光完全遮
住了,而這次的日出雖然談不上完美,但是從日出前到日出時一連串的色溫表現卻是相當豐富,讓Kenny拍得幾乎忘了時間,欣
賞到這樣美景也讓我由衷讚嘆大自然的美妙!  這五城不愧是台灣拍攝日出的聖地之一啊!
#1  ↓日出前出現了短暫的火燒雲


#2


#3 


#4 


#5


#6 


#7


#8


#9  ↓日出前的點點燈火與流雲,顯得格外寧靜與畫意


#10


#11 


#12


#13 ↓層層山脈與流雲、晨霧共譜出美麗的水墨畫


#14


#15


#16 


#17


#18  ↓晨霧瀰漫之美


#19


#20 


#21


#22


#23  ↓日出瞬間連雲霧都被染上晨光色溫


#24


#25 


#26 


#27


#28


#29 ↓礙於部落格網頁寬度限制,所以將寬景照片放大到另一個網頁,請點選小圖參觀寬景照片。


#30  ↓礙於部落格網頁寬度限制,所以將寬景照片放大到另一個網頁,請點選小圖參觀寬景照片。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攝影界盛傳台灣日出拍攝的三大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而這「五城」並非旅遊景點,
實際地名也非五城,只是附近有五城村於是大家都叫此地為五城,實際上這裡是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大雁村,
這裡的正確地名應該叫仙楂腳,上山沿途路彎曲不太好走,又沒有路燈,如果沒去過,強烈建議半夜勿隻身
前往,以免危險。
五城觀景台GPS座標:東經 120°54'22.82" 北緯 23°54'14.32"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