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27日Kenny陪家人到台北參觀花博,結果因為適逢二二八假期的三天連假,2月27日那天居然創下15萬666
人次參觀花博,也創下參觀花博單日最高紀錄,實在真會選日子...當天人潮多到爆,人擠人一點遊憩品質都沒有,加上
之前我已去過花博一次,所以2/27當天我也懶得去排任何一個室內展覽館,我寧願在室外看一些花卉,後來就鎖定美術
公園區的寰宇庭園參觀,寰宇庭園區共有世界各國共27個展示庭園,展示各國特有的園藝栽培、造園技術,其實還蠻值
得一看,但是當天白天人潮還是太多,每拍一個庭園都需等待一段時間,於是我臨時決定暫時離開園區(蓋手章),搭捷
運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B1享受一下期待已久的花月嵐拉麵,享受美食後再回到寰宇庭園區繼續拍攝寰宇庭園的夜景,
拍攝夜景時果然遊客變少了不少,感覺就悠閒多了,加上燈光的烘托,寰宇庭園區的夜景,也就顯得格外美麗。
#2 ↓菲律賓~作品名稱:馬尼拉圍城- Intramuros ,「圍城」是菲律賓在西班牙殖民時期所留下的特別地標。

#3 ↓馬來西亞~作品名稱:馬來西亞生活庭園,這是改良自馬來西亞傳統屋頂,融合現代手法,充分展現生活與環境
      之環保與和諧。


#4 ↓帛琉~作品名稱:珊瑚花園,以白色沙灘、藍色潟湖以及翠綠椰林…為題材,這正是彩虹的故鄉-帛琉的象徵。


#5 ↓中國~作品名稱:香港-亞洲國際都會,此景是以維多利亞港兩旁的建築物和生長於香港水域的中華白海豚為主體。


#6 


#7 ↓突然來一張拉麵照片,是因為Kenny 2/27那天前往花博參觀人數爆多,傍晚突發奇想先暫時離開園區(蓋手章),
搭捷運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B1享受一下期待已久的花月嵐拉麵,果然好好吃,但是全台7家分店幾乎都在台北,真希望
台中也能開一間..吃完拉麵再回美術館園區,果然遊客變少了不少(因為下午5:30後,有不少遊客都離開了),才趕緊繼
續拍攝寰宇庭園的夜景。

花月嵐拉麵 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gone_grp

#8 ↓中華民國~作品名稱:知『竹』常樂 ─ 台灣園,運用台灣原生竹,並以手工編織方式,呈現自然氣息的有機造型,
竹編光影變化,與附近水景倒影,顯示庭園空靈雅致,表達在地的自然環境及原生文化。
台灣庭園區因作品優異與主場優勢也獲得「花博寰宇庭園區人氣票選活動」第一名。


#9 ↓美國~作品名稱:夏威夷的熱帶天堂,夏威夷因四季和煦,融合珍奇植物成獨樹一格的造園特色。


#10 ↓希臘~作品名稱:希臘庭園:一條綻放到新視界的河流。


#11 ↓越南~作品名稱:越南庭園,展示內容以熱帶植物為主,包括竹子、香蕉、蓮花及盆栽造景等多項品種。


#12 ↓泰國~作品名稱:泰國綺麗庭園中的祥和,在此庭園內的皇家駁船,菩薩和大象為題材,並在庭園理看到貼近
自然的木屋及蘭花溫室,同樣常見於泰國景色之中。


#13 ↓泰國~作品名稱:泰國綺麗庭園中的祥和


#14 ↓美國~作品名稱:自然與人文生活的融合


#15 ↓印尼~作品名稱:環保的峇里風庭園


#16 ↓不丹~作品名稱:不丹幸福花國


#17 ↓希臘~作品名稱:希臘庭園


#18 ↓阿曼王國~作品名稱:瑰麗阿曼


#19 ↓阿曼王國有五千年歷史,蘊藏豐富的世界文化遺產,面積約為台灣的八倍半大,擁有五百多座城堡。


#20 ↓西班牙~作品名稱:紀錄的蛹,此作品是一個可穿越的空間,宛如蝶蛹浮出地表的絲綢庭園。


#21 ↓玻璃金字塔


#22 ↓西班牙~作品名稱:紀錄的蛹


#23


#24 ↓阿曼王國~作品名稱:瑰麗阿曼


#25 ↓希臘~作品名稱:希臘庭園


#26 ↓英國~作品名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庭園


#27 ↓希臘~作品名稱:希臘庭園


#28 ↓荷蘭~作品名稱:荷蘭花園:綠色城市.品質生活


#29 ↓英國~作品名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庭園(右上方的光線軌跡是飛機經過的軌跡)


#30


#31 ↓中華民國~作品名稱:知『竹』常樂


#32 ↓中華民國~作品名稱:知『竹』常樂


#33 ↓中華民國~作品名稱:知『竹』常樂


#34


#35


#36 ↓從美術館區眺望流行館


#37 ↓舞蝶館夜景


#38 ↓風味館夜景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本站延伸閱讀:
2010台北國際花博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312674

相關資訊: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官網)
http://beta.2010taipeiexpo.tw/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