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是日本京都府著名的一個觀光勝地,「嵐山」原本是指位於桂川右岸的嵐山地區,而「嵯峨野」則是位
於嵐山北方,也就是桂川的對岸,但近年來日本不少觀光導覽都概括性的以渡月橋為中心之桂川左右兩岸周邊地區皆
統稱為「嵐山」,而且嵐山自平安時代以來就是許多貴族的別莊所在地,加上嵯峨野盤踞在小倉山東麓,除了美麗的
自然景觀外,這裡也是日本京都許多知名古剎神社的所在地,因此「嵐山」這一帶可以遊覽、欣賞的地方相當多,即
使安排一整天的行程都無法遊畢嵐山呢!
#2


#3 ↓繽紛的嵐山秋色


#4 ↓嵐山自平安時代以來就是皇室、貴族的別墅所在地


#5


#6


#7 ↓從室內窗戶角度欣賞紅葉秋彩


#8 ↓喜歡那艷麗的紅葉與木造房舍光影


#9


#10


#11


#12


#13 ↓紅葉光影


#14 ↓紅葉狩..攝影者無不努力狩獵美好紅葉畫面!


#15 ↓紅色嘉年華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落柿舍:為俳句詩人松尾芭蕉的門人-蕉門十哲之一的向井去來隱居之所。


#26


#27 ↓野宮神社:這神社雖小來頭卻很大,其歷史相當悠久,入口鳥居為日本最古老鳥居樣式。


#28 ↓在嵐山還有另一種旅遊方式,那就搭乘傳統人力車


#29 ↓搭乘人力車一趟30分鐘的雙人行程約需8000日圓....


#30 ↓在京都經常可看見穿著傳統和服的女性,這與京都的古典風情相當融合!


#31 ↓在京都常看見遊客坐在店家的大紅傘下品茶與享用京都傳統甜點


#32


#33


#34 ↓從嵐山眺望台可遠眺嵯峨野浪漫小火車與紅葉(小火車有些被紅葉樹林遮蔽)


#35 ↓著名的「嵯峨野竹林の道」,這也是電影「藝妓回憶錄」場景之一。


#36 ↓這裡到假日真可說人潮洶湧,大家也人手一機拼命拍攝這竹林場景!


#37 ↓嵯峨野這一帶遍植竹林,坦白說這些竹林都還蠻美的!


#38 ↓這螳螂捕蟬的拍法雖是老梗﹔但是偶爾一兩張也還蠻值得玩味!


#39 ↓竹林留影


#40


#41 ↓我喜歡那楓紅配上翠綠竹林的對比色彩!


#42 ↓竹林搭配上紅葉,彷彿像幅畫!


#43


#44


#45 ↓黃色楓葉搭配上紅葉是如此繽紛耀眼!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本站延伸閱讀:
京都 秋彩之旅 の 金閣寺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397745
懷念 の 日本東北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348390

嵐山 相關資訊:
http://kanko.city.kyoto.lg.jp/detail.php?InforKindCode=4&ManageCode=6000002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