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enny一直很忙碌,加上近來天氣一直很不穩定,使得我最近都沒有拍攝到新作品,所以才會將去年前往日
本與過去拍攝台灣的作品交替發表,還希望各位讀者多多海涵,也趁這個機會讓我的庫存作品能夠得以重見天日啊!
        這次主要介紹的是台灣東北海岸兩個優美的漁港,分別是宜蘭縣的南方澳漁港與新北市的深澳漁港,這兩個漁港
一樣都擁有優美的海岬地形,也都有豐富的漁獲量,而且這兩個漁港都適合全家人一起前往賞海景、夜景與大啖海鮮
美食喔!
南方澳漁港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的蘇澳港內,漁港三面環山地勢天成,可說是最自然的良港,而且南方澳漁港還是台灣三
大漁港之一,這裡的漁場漁群種類繁多,尤其是鯖魚最多,所以又有鯖魚的故鄉之稱。
交通資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
方向行駛,轉台2戊即可到達南方澳漁港。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
向行駛,轉台2戊即可到達南方澳漁港。

#2 ↓南方澳跨港大橋:白色的橋身、簡潔的造型,橫跨漁港航道,於1998年完工,成為亞洲第一座單樑懸吊式鋼橋。


#3


#4


#5


#6 ↓南方澳漁港與其對面的島以砂洲相連形成陸連島。


#7


#8 ↓南方澳漁港是台灣三大漁港之一,也是東部遠洋漁業的重要基地。


====================================================================================

深澳漁港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深澳里,舊稱「番仔澳」,這裡屬於磯岩海岸,附近的深澳岬長年受東北季風吹襲及海蝕的
影響,造成不少獨特的地形景觀,雖然這裡知名度不高,遊客也不多﹔卻也更顯得深澳漁港的樸素與寧靜呢!
交通資訊: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北上過汐止收費站→經大華系統交流道→接東西向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62線)至終
點→接北部濱海公路左轉(往基隆方向)→行駛約800公尺至深澳發電廠→前方紅綠燈右轉至深澳漁港。
美食資訊:
阿華鯊魚羹: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87號  電話:02-24978961 
友信海鮮餐廳: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33號 電話:02-24977777

#9 ↓來深澳漁港這裡拍攝夜景最重要是可以以基隆山(左)、九份山城燈火(中)當背景,拍起來感覺比眼睛看到更美!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