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五月是台灣高山杜鵑盛開的季節,而要欣賞這高山杜鵑美景當然首推交通最便利的合歡山,但是這個季
節也正好是合歡山的霧季與台灣的梅雨季節,因此要欣賞到花況與天候條件俱佳的高山杜鵑並不容易,尤其是今年四
月下旬開始Kenny就連續觀察合歡山將近15天的天氣,發覺這段時間合歡山幾乎每天都是起霧、下雨或陰天,後來終
於讓我等到比較像樣的天氣,於是就趕緊上山拍下今年期待已久的高山杜鵑花海景緻。
#2 ↓石門山夜未眠 ~ 攝影人為拍到高山杜鵑與日出美景,不惜犧牲睡眠,半夜摸黑上山。


#3 ↓海拔3237公尺的石門山是最容易攀登的台灣百岳,從登山口出發,約20分鐘即可登頂。


#4 ↓日出前稍微出現一下美麗又迷人的色溫。


#5 ↓雲霧一陣子散開又一陣子覆蓋了整個山頭


#6 ↓玉山杜鵑初開時為粉紅色,後來會逐漸轉成白色。


#7


#8 ↓高山杜鵑與日出美景


#9


#10


#11 ↓玉山圓柏:會因生長環境不同而產生扭曲的造型,有如大自然雕塑的盆景


#12


#13


#14


#15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