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的最南端,園內以鵝鑾鼻燈塔馳名中外,曾選為台灣八景之一,另外於民國71年還將燈塔
前大片的珊瑚礁闢建為公園,並建立景觀步道以便遊客欣賞與觀察珊瑚礁岩的嶙峋獨特景觀。
        鵝鑾鼻燈塔初建於清光緒8年(西元1882年),委由英國技師設計與興建,初建時因經常受到當地原住民侵擾,故
塔基設有炮台,圍牆上還有開鑿槍眼,牆外四週並挖設壕溝與武裝士兵守衛,可說是世界上極少見的武裝燈塔,雖
然鵝鑾鼻燈塔曾歷經多次砲火燬損與重建,仍舊獲得「東亞之光」的美稱。
#2 ↓鵝鑾鼻公園入口即可看見藍天碧海、綠樹草坪、台地尖峰等。


#3  ↓鵝鑾鼻公園入口附近的椰子樹讓人感覺很有南洋風情。


#4


#5 ↓鵝鑾鼻燈塔高21.4公尺,內設大型四等旋轉透鏡電燈,光度達180萬燭光,每30秒旋轉一周,
       見距20海浬,是台灣地區光力最強的燈塔。


#6 ↓拍攝當天天氣非常晴朗,但猛烈的陽光也讓人有些無法消受。


#7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夏天的fu,右邊女孩與一群朋友是由香港來台灣自助旅行,
       巧遇他們一群人託我拍合照,於是我也拜託紅衣女孩讓我拍了這張色彩鮮明的作品。


#8


#9


#10


#11


#12


#13  ↓右邊女孩的紅色衣服與藍天、白燈塔構築出原味夏天的氛圍!


#14


#15


#16


#17


#18  ↓國旗在藍天下飄揚與燈塔都好搭!


#19


#20  ↓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


#21  ↓園內的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迎賓亭等景觀區。


#22


#23  ↓在墾丁這邊也常會遇到國外遊客來此遊覽。


#24  ↓放一張凌晨拍攝的鵝鑾鼻燈塔,開燈的燈塔又是另一種風韻!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鵝鑾鼻公園 相關資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開放時間: 1-3月、11-12:07:00~17:30;4-10月:06:30~18:30
收費標準: 全票:40元、半票:20元、團體票8折優待;停車費收費標準:大型車60元、小型車40元、機車10元。
電話: 08-8851101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由林邊交流道下,往墾丁方向行駛台17線(濱海公路),經水底寮後轉入台1線,過楓港接台26線經恆春至墾丁
即可到達鵝鑾鼻公園。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