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煙火在苗栗施放這是眾所皆知的訊息,但實際上除了雙十節的國慶煙火外,這次苗栗還一併舉辦了國際
音樂煙火節邀請賽,所以連同國慶煙火在內最近總共計有22場次,邀請5支台灣團隊及10支國際團隊施放各具主題並
結合音樂的煙火,原先場次與國慶煙火Kenny都未參加,但是因為如此棒的機會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前往參與了三次,
這次拍攝除了使用傳統煙火拍攝方法外,還使用『福田式』煙火拍法(照片#46~55),此法原由日本一位本名為"福田武
"的攝影師所創,煙火拍起來有些模糊卻很有畫意,接下來就請各位一起來賞煙火吧!
#2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系列活動,呈現了音樂搭配煙火的藝術!


#3 ↓您今天微笑了嗎? 這張是融合會場遊樂設施與煙火的特殊畫面!


#4 ↓會場的摩天輪與煙火美景也很搭!


#5


#6 ↓好像花朵的煙火


#7


#8


#9


#10


#11 ↓這張感覺像水母..又有些像草莓!


#12 ↓這張煙火圖案是有笑臉(右邊最明顯)


#13


#14 ↓這煙火是由荷蘭隊施放


#15


#16


#17


#18 ↓火樹銀花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這張煙火感覺像太陽花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福田式"煙火拍法有二種,拍攝時順著煙火爆開的同時轉對焦環(準焦到失焦 or 失焦到準焦)。


#47


#48


#49


#50 ↓這張像是紅色與白色激盪的火花


#51


#52


#53


#54 ↓這張像是書法的行書揮毫


#55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官網)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
2012苗栗國際音樂花火節煙花燃放比賽及表演日期 (目前已結束)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T3001ShowUploadFile?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147955&y_KindId=147963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