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前的好天氣Kenny前往了台南走馬瀨農場欣賞最近蠻夯的熱氣球嘉年華,當天一大早就出發抵達走馬瀨
農場還不到七點半,停好車就已經看見幾個色彩鮮艷的熱氣球繫留在空中,雖然上午場是07:00-09:00,但有時風變大
或側風較強熱氣球就無法昇空或是被吹歪,所以決定能拍就趕緊多拍一些,果然後來因側風變強原定中午場11:00開始
一直拖到12:00才開始熱氣球試升空,但是仍舊沒有成功,所以當天中午場就被迫取消了。
        台南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僅辦理至2/17(日)若您有興趣前往觀賞或搭乘,建議您還是要提早出門一方面較不會塞車,
另一方面通常早上氣流較穩熱氣球升空機率也較高。在此也祝各位新春假期愉快,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福氣旺旺來!
#2 ↓夢想飛翔!


#3 ↓走馬瀨農場裡有種一片波斯菊剛好可以當前景拍攝熱氣球!


#4 ↓後方背景是白堊土地形


#5  ↓讓夢想一起飛翔吧! 天空的雲正像要展翅高飛一樣!


#6


#7 ↓情侶當前景拍攝熱氣球也很有fu!


#8


#9 ↓點亮希望 夢想飛翔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若在熱氣球施放區看到這旗正飄飄的畫面別高興..這樣側風較強熱氣球是不飛的。


#31 ↓若是這樣下垂的鯉魚旗表示熱氣球是可以順利昇空喔!


#32 祝各位新春假期愉快,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福氣旺旺來!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
http://www.farm.com.tw/e-tsoumali.asp
【活動日期】2013/01/19~2013/02/17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