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去過日本自助旅行的朋友應該對『丸龜製麵』都不陌生,Kenny初次品嚐丸龜製麵是在京都的河原町分店,
當時品嚐到他們滑順口感的烏龍麵與鮮美的炸物後就深深喜歡上了這平實的美味,而且以這樣的價位在日本算是非常
便宜,對背包客來說更是平價又吃得飽的消費,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丸龜製麵』光是在日本就有700多家分店
,連海外韓國、香港、中國、..都有設立分店,當時就想為何台灣沒有? 可能是聽到許多人深深的呼喚,終於...今年4
月30日在台北開設了~『丸龜製麵』台灣1號店﹔剛好最近我有事前往台北於是就順道前往回味一下讚歧烏龍麵Q彈的
好滋味,當然剛開幕不久還不少人慕名前來排隊,住中南部的朋友可能要再等一陣子,據說再一兩年『丸龜製麵』將
會在北中南開設多家分店,屆時大家就更方便品嚐比拉麵還要來得親民的日式美食了!
#2 ↓#2~#4是在日本京都~河原町分店拍攝記錄


#3 ↓這是我當時點的湯烏龍麵,免費的炸麵衣加得有點多,這算錯誤示範;但真的好香呢! 呵~~


#4 ↓炸南瓜、炸茄子、炸雞天婦羅,炸得感覺都不會油,而且把自然鮮味都鎖在裡頭!


#5 ↓#5~#18都是在丸龜製麵【台灣1號店】拍的,當天照片皆使用小型數位相機隨手拍攝記錄!


#6 ↓當天非假日早上11:10左右到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B2已有約10位左右排隊


#7 ↓『丸龜製麵』強調麵條現做現煮,現場還有日本師傅或主管督導,工作人員顯得非常認真與忙碌!


#8 ↓呵~點餐方式還蠻像我們台灣自助餐方式,說明翻拍自菜單!


#9 ↓建議如果第一次品嚐最好點烏龍麵"中"份量的即可,據說台灣的定價約僅有日本的八折,比日本當地還便宜(翻拍自菜單)


#10 ↓這次我點的是小木桶(中)裝的「釜揚烏龍麵」,有些像「冷麵」還有湯。
「釜」是指日本傳統用來煮食圓桶形的鍋,「揚」表示「夾起」,就是放在釜裡煮然後用筷子夾起沾汁進食的烏龍麵。


#11 ↓「釜揚烏龍麵」還附有沾汁、芝麻、一點點蒜末。


#12 ↓炸物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台灣炸的比我在日本吃的稍油一點點,相信員工再熟悉一陣子就會改進了!


#13 ↓這炸雞肉也好好吃..比炸雞店賣的還自然鮮美!


#14 ↓炸物每一樣都好想夾一個來吃,可惜胃部夠大..知道烏龍麵為什麼要點中份就好了吧!


#15 ↓因為採自助式餐具要自己取用


#16 ↓配料台自己酌量加配料(免費),蔥花、炸麵衣(其實就是炸物時剩下的油麵渣)


#17 ↓噹~噹~~這就是我當天點的餐點全部才220元,吃得好撐,剩飯糰最後還帶回家!


#18 ↓有機會您也可親自來嚐嚐讚歧烏龍麵Q彈的好滋味!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toridoll.com/
丸龜製麵-日本分店資料:
http://www.toridoll.com/shop/search/
丸龜製麵【台灣1號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B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2:00
(註)「丸龜」是指日本四國香川縣的丸龜市,「讚岐」則是香川縣的舊名。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