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位於台中霧峰,由於校園建築很有歐式風情,近年來已成為許多婚紗與廣告的拍攝點,同時也成為中部
最美的校園之一,尤其在每年五、六月阿勃勒花盛開花時節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賞,若您是住中部這幾天有空趕
緊去賞花吧! 進校門警衛室免下車填寫參觀即可進入,進入校園後左側還有荷花池可以賞荷喔!
        阿勃勒英文名為「Golden Rain」、「Golden shower」,因此又稱之為「黃金雨」、「金急雨」,原產於印度、
斯里蘭卡,十七世紀中由荷蘭人引入台灣,後來被遍植於全台各地做為行道樹與庭園觀賞之用。
#2 ↓黃澄澄的阿勃勒在陽光的加持下,顯得更加亮麗!


#3 ↓利用汽車玻璃反光倒影拍了幾張阿勃勒虛實之美!


#4 ↓看到畫面上方那幾片正在飄落的花瓣嗎?! 隨風飄落~美得像首詩!


#5 ↓這張倒影好像一個大球體,搭配紅磚建築、阿勃勒感覺相當有張力!

#6 ↓就是這道光~~


#7


#8 ↓陽光阿勃勒


#9


#10


#11
↓藍天遇伯樂(阿勃勒)


#12 ↓拍攝當天藍天白雲+黃色花海整個畫面好亮眼! 呵~~但也好曬好熱啊!


#13


#14


#15 ↓微醺的豔陽天!


#16


#17


#18


#19 ↓黃金花海配上磚紅建築真是燦爛!


#20


#21


#22


#23 ↓串串澄黃花朵配上藍天好耀眼!


#24 ↓在亞洲大學行政中心前看見一棵好有設計感的聖誕樹...趕緊拍下來!


#25


#26


#27


#28 ↓藍天白雲+紅色聖誕樹...彷彿聖誕節就要來臨,呵~~


#29


#30 ↓亞洲大學正門就會看見這棟古羅馬風格的建築


#31


#32 ↓綠色圓頂造型建築加上科林斯柱式的古典石柱,讓人有種在歐洲的錯覺!


#33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亞洲大學
http://www.asia.edu.tw/index.htm
交通資訊:
http://www.asia.edu.tw/Main_pages/information/information_06_01.htm
◆國道三號: (二高) 從「霧峰交流道」下,經中二高引道接台三線省道後左轉林森路,至福新路左轉,遇柳豐路
左轉即可到達;或接台三線省道後右轉往草屯方向,直行過四個紅綠燈口,遇柳豐路右轉即可到達。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