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大武鄉位於台灣東南方,東面太平洋、西背南大武山,這個寧靜單純的村落就在南迴公路旁,雖然經過的
車輛不少,卻也常常被忽略它的存在,但最近幾年大武鄉出現了一條亮麗的『彩虹街』,這裡的彩虹街是由國際知名
的「得利塗料」特別贊助,雖然參與彩繪約僅有近三十戶,但也足以讓大武社區變得充滿繽紛色彩與朝氣,所以下次
您若開車經過台九線南迴公路432.5K處,別忘轉進拜訪這條浪漫又繽紛的彩虹街。
#2 ↓社區參與彩繪的棟數不多,約僅二、三十戶,但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3


#4


#5


#6 ↓這棟彩繪屋最為搶眼亮麗!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彩繪牆壁的一角也很吸引人!


#17


#18


#19


#20


#21


#22


#23 ↓在這原住民聚落裡發現當地玩耍的小朋友,其中一位小女孩穿著彩虹顏色衣服正好與『彩虹街』相互呼應,
         所以我也將這張照片黑白化並保留小女孩彩虹顏色衣服來凸顯!

#24 ↓台九線南迴公路433K處有一個有趣又好記的村落那就是大武鄉『大鳥』村,大鳥村地名由來有兩種說法,
       其一是早期族人搬遷至現居地時,因上空常出現一種會吃人的大型鳥類,所以便取名為大鳥,
       另一種說法則是從聚落上方眺望村莊,形狀好像一隻鳥的身形,因此才叫做大鳥村。


#25 ↓大鳥村往太平洋方向欣賞海景也是超美的,尤其是晴天的碧海藍天怎麼看都美!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 本文同步在無名小站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

交通資訊:
台九線南迴公路432.5K處,注意看到亮黃色天橋轉進社區就抵達『彩虹街』。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