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熱氣球的風潮可說是席捲全台,尤其是今年從西部的台南、高雄到東部的花蓮、台東都陸續辦理了熱氣球
相關活動,其中我最想造訪的就是台灣最早發源熱氣球活動的台東鹿野,到這裡觀賞熱氣球已經想了二、三年了,去
年與前年暑假都因為一些瑣事耽擱無法前往,今年終於如願前往台東鹿野觀賞了熱氣球嘉年華,鹿野這裡的場地還是
最為壯闊,坐在山坡草地上觀賞那五顏六色的熱氣球點綴在天空和山谷之間,整個人心情都會飛揚了起來,至今看著
這些照片仍讓人意猶未盡呢!
#2 ↓以綠色草地為前景,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也變得很繽紛!


#3 ↓清晨微光中的熱氣球


#4 ↓傍晚有些夕照色溫的熱氣球


#5 ↓自由飛行的熱氣球+清晨色溫有另一種fu!


#6 ↓拍熱氣球同時右邊剛好有三位女生跳起與熱氣球合影,年輕真好!


#7 ↓晨光中的熱氣球搭配天空、山谷感覺好有朝氣!


#8 ↓呵~好想躺在草地上發呆或打滾,再一邊欣賞那些熱氣球!


#9 ↓右邊那顆熱氣球是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反派「黑武士」


#10 ↓這顆『彩虹球』是由台東縣政府購買的熱氣球,色彩超繽紛!


#11 ↓坦白說我超愛這顆『彩虹球』,搭配藍天白雲真是美翻了!


#12 ↓由於當天這顆『彩虹球』是自由飛行,而且熱氣球就從我頭頂飛過,於是我馬上啟動連拍模式狂拍一番!


#13


#14 ↓『彩虹球』有如糖果般的繽紛色彩,怎麼看都美!


#15 ↓『彩虹球』在藍天中彷彿與白雲一起玩耍、一起轉動呢!


#16 ↓喜歡這張剛好有點火加熱的畫面!


#17


#18


#19


#20


#21


#22


#23 ↓情侶一起看熱氣球!


#24 ↓「黑武士」熱氣球重300公斤、體積300立方公尺,比其他熱氣球還要大一些!


#25 ↓應該是母女三人一起手牽手走進我拍攝熱氣球場景中。


#26


#27


#28


#29 ↓寧靜的清晨中熱氣球、雲、層層山巒構築出一幅美麗的風情畫!


#30


#31 ↓拍攝天由於是非假日並無熱氣球光雕秀場次,這幾張算是主持人額外奉送的!


#32 ↓雖然只有短暫幾秒鐘,卻也讓我見識到夜晚熱氣球光雕秀的魅力了!


#33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 本文同步在無名小站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

本站延伸閱讀:
201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420909


相關資訊:
2013熱氣球嘉年華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