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到京都原本想去京都JR車站的『中村藤吉』分店好好享用著名的宇治抹茶與甜點,但因為我去京都車站
的當天適逢假日,到現場一看排隊等位子的人少說有30-40個人,在大排長龍情況下,只好放棄現場享用,改為較陽春
的外帶杯抹茶冰品,雖然只是外帶杯﹔卻也讓我稍稍領教到中村藤吉150年老店的宇治抹茶迷人風味,就這樣回台灣後
還一直念念不忘,剛好前些日子看到網路有人推薦台中的『明森宇治抹茶』,其實原本我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造訪
,但是在品嚐他們的宇治抹茶與甜點後覺得真的還蠻不錯吃,不像一般台灣吃到抹茶大多假假的口感,後來我又查了一
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明森宇治抹茶』的抹茶與甜點是引進日本京都宇治百年老店『森半』的抹茶製作,難怪口感會不一
樣啊!
#2 ↓有圖有真象..京都JR車站的『中村藤吉』排隊人潮太多,畫面只能拍一部份!


#3 ↓我是非假日前往『明森宇治抹茶』台中福康店,這家店感覺是隱藏在住宅區,門口還擺日本大紅傘。


#4


#5 ↓雖然是非假日一樓已滿,就只能坐二樓,坐位下很貼心有藍子可以放置包包,跟在日本很像!


#6 ↓在這裡發現不少與貓有關的佈置


#7


#8


#9


#10 ↓這是放置在一樓與二樓階梯中間..看了老半天才知道寫"橫樑注意",呵~~


#11


#12 ↓桌巾還蠻素雅的!


#13 ↓套餐『唐揚沙拉』


#14


#15 ↓套餐『照燒雞』


#16


#17 ↓京都茶點


#18 ↓抹茶霜淇淋,下方還有抹茶凍,霜淇淋上還灑了香脆的玄米粒!


#19 ↓抹茶鬆餅


#20


#21 ↓宇治金時: 「宇治」是指京都的宇治綠茶(抹茶),「金時」原本是指「金時豆」的紅豆,後來演變為以砂糖煮調過的紅豆。


#22


#23   ↓用手機拍一張簡式的MENU給各位參考,價位並不便宜,但偶爾嚐嚐還可以啦!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 本文同步在無名小站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

 

相關資訊: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
http://www.mstea.com.tw/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營業據點(竹北、台中、台南)
http://www.mstea.com.tw/news_view.aspx?id=47
P.S.建議假日要先訂位,假日用餐限制兩小時,刷花旗卡星期一~五,免收一成服務費。
中村藤吉(日本官網)
http://www.tokichi.jp/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