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平展望台位於日本的日光國立公園境內,從明智平巴士站下車搭乘3分鐘纜車即可抵達展望台,從展望
台往西可觀賞中禪寺湖、華嚴之瀑、男體山,往東可看見屏風岩及連綿的山巒,一望無際的寬廣景色相當美麗,
尤其是秋天遠眺中禪寺湖、華嚴之瀑周邊的深秋景緻更是氣勢磅礡。
        若要到明智平展望台一覽需注意要在巴士去程時先前往,巴士回程是不會經過明智平站,而且賞楓旺季時不管
搭乘巴士或纜車都會大排長龍,像Kenny這次雖然搭乘纜車只需3分鐘,但排搭纜車卻排了超過一小時呢!
#2


#3 ↓這次到日光附近賞楓有些可惜不少紅葉已開始落葉,可是前一兩周都有颱風也很難欣賞吧!


#4


#5 ↓從展望台眺望中禪寺湖、華嚴之瀑、男體山景緻可說是氣勢磅礡啊!


#6 ↓上方是中禪寺湖、中左邊是華嚴瀑布、右邊是白雲瀑布


#7 ↓眺望中禪寺湖右側溫泉區與山坡秋景


#8 ↓「男體山」又稱二荒山、日光山、下野富士,是一個圓錐形的成層火山,也是日本百名山之一。


#9


#10 ↓屏風岩及連綿的山巒在秋天也顯得多彩與繽紛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左邊為著名的いろは坂,由48個彎路所組成!


#20


#21  ↓壯麗秋色


#22 ↓展望台的視野可說是一級棒,環顧360度都是美景呢!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明智平 資訊
http://www.nikko-kotsu.co.jp/ropeway.html

 

本站延伸閱讀:
2011日本.京都 秋彩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6
2010日本.東北 紅葉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0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