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日本關東除了賞楓外,當然不會錯過拍攝東京晴空塔的機會,尤其是前往拍攝晴空塔的夜景,在網路
上曾有不少人都討論過晴空塔各個角度的拍攝點,其實每個點都能呈現出晴空塔的迷人風貌,但由於時間有限Kenny
只能挑其中幾個點來拍攝,雖然這次並未預約上去展望台參觀,不過我還是不免俗去東京晴空塔購買了限定版的東京
香蕉-豹紋Banana蛋糕呢!
        東京晴空塔又稱東京天空樹、新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是世界上最高的634公尺自立式電波塔,也是目前世界
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僅次於杜拜的哈里發塔,東京晴空塔自2012年5月22日開幕以來,就成為東京人的新寵兒,
也是旅行東京必遊的行程之一。
#2 ↓當天拍攝東京晴空塔第一個夜景地點是位於源森橋


#3


#4 ↓源森橋這個位置好處是可同時拍攝到:晴空塔(右上)、東武鐵道的列車(左上)、十間川(右下)、渡船(左下)


#5 ↓這是從業平橋附近往上拍攝晴空塔


#6


#7


#8


#9 ↓越走越接近晴空塔..發覺連超廣角鏡頭都快沒辦法涵蓋晴空塔!


#10 ↓晴空塔前方的河岸公園景緻也很優美,是散步的好地方!


#11


#12 ↓東京晴空塔周邊從11月1日就開始有聖誕相關佈置


#13


#14 ↓東京晴空塔百貨的櫥窗佈置


#15 ↓東京晴空塔4樓戶外區觀賞晴空塔與聖誕燈飾


#16


#17


#18


#19


#20 ↓從正下方仰望晴空塔


#21 ↓東京晴空塔4樓戶外區的聖誕佈置與雪人


#22


#23 ↓晴空塔附設的百貨商場好逛又好買,裡面有販售不少限定商品!


#24 ↓親切的東京香蕉銷售小姐正賣力推銷晴空塔限定版豹紋Banana蛋糕,其實她喊得聲音都快沙啞了..真辛苦啊!


#25 ↓晴空塔限定版-豹紋Banana蛋糕


 轉眼聖誕節即將到來,Kenny特別用兩張照片製作成一張聖誕版的晴空塔圖片來祝福大家,
             在此先預祝各位~聖誕佳節快樂,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官網)
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index.html
晴空塔 聖誕燈資訊
http://www.skytreetownillumination2013.jp/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東京香蕉 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

 

本站延伸閱讀:
2013日本.關東賞楓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4064543
2011日本.京都 秋彩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6
2010日本.東北 紅葉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0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