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池上鄉的伯朗大道與萬新道路(天堂之路)近年來因伯朗咖啡、長榮航空的廣告讓這裡搖身一變成為聞名
全台的景點,尤其去年金城武為長榮航空代言的廣告更讓不少人遊客專程為尋找金城武的身影與那棵大樹而來,除
了廣告與明星的加持,這裡遼闊的田園景致的確美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壯闊的稻田與花東山脈共譜出簡單卻又壯
麗的田園風情,這樣的寬闊的田原視野是台灣西半部很難欣賞得到的,尤其在綠色稻田或收割前一整片的視野包您
看了心曠神怡,若還能巧遇晴空萬里之際來訪一定會讓您對這裡更加驚豔呢!
#2 ↓這張感覺好像在拍汽車廣告..


#3 ↓彷彿像是翅膀的白雲搭配上萬新道路(天堂之路)感覺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4 ↓筆直的伯朗大道與青山、綠色稻田、陽光共譜出壯闊的景緻!


#5


#6


#7 ↓這附近除了伯朗大道與萬新道路外,其他田野小路也好美!


#8 ↓騎機車的遊客高喊著~wow好美!


#9


#10


#11


#12 ↓坦白說那天的雲..真是太帥了!


#13


#14


#15 ↓天與地搭配得好美!


#16


#17


#18 ↓一位紅衣女子騎單車從我鏡頭前出現..趕緊拍,綠色稻田搭上紅色上好搶眼!


#19 ↓這樣的天寬地闊讓我聯想起北海道的田園,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美景!


#20


#21 ↓野花-咸豐草在這裡也顯得好悠閒!


#22 ↓彎進小路處處是驚喜!


#23 ↓金城武為長榮航空代言的廣告就有在這樹下喝茶的畫面!


#24 ↓其實這裡好多樹配上田園美景都好有味道!


#25


#26


#27


#28 ↓在伯朗大道框住一片風景!


#29


#30


#31


#32


#33 ↓這裡是附近不知名的小路,我好喜歡這裡寧靜的氛圍!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P.S.伯朗大道、天堂之路由於廣告爆紅關係,為當地帶來大批觀光人潮﹔但也造成當地環境被亂丟垃圾,
甚至有遊客為拍照影響到農民工作,在此呼籲請大家要做個自重、有品格的遊客,美景更需要大家一起來
珍惜與維護!


相關資訊:
伯朗大道 Google地圖GPS座標:
https://maps.google.com.tw/?q=23.0999,121.2193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