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信義鄉算是台灣賞梅腹地最廣、最熱門的地區,主要梅區包括有牛稠坑、風櫃斗、烏松崙等區域,而且這
裡的賞梅人潮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多,今年Kenny還是選擇前往牛稠坑的「柳家梅園農場」賞梅,而且出發前有密切觀察
氣象,氣象局預報南投是晴時多雲;但是那天從清晨開始就雲層好厚,雖然偶爾會有藍天露出,但時間都只有斷斷續續
幾分鐘,說實在今年拍梅花拍得還蠻蹩腳的,一個早上都在等陽光與雲消散,所以今年梅花拍得並不理想,就請各位加
減看看,若有興趣要賞梅要趕緊出發,花開是不等人的,而且記得早上一定要很早就出發以免飽受塞車之苦喔!
#2 ↓今年柳家梅園花況算不錯;但是有些已盛開有些卻才剛要開,並不是一起盛開!


#3


#4


#5 ↓即使是非假日還是有大批遊客擁入賞花!


#6


#7


#8


#9


#10 ↓喜歡柳家梅園的綠色草地,當陽光照耀下樹影與綠地也別有一番風韻!


#11


#12 ↓我個人還是喜歡拍攝以藍天襯底的白梅


#13


#14 ↓三五好友一起賞梅與留影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吧!


#15


#16


#17


#18


#19 ↓梅花似雪


#20 ↓梅、楓爭豔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梅園裡玩耍的小朋友!


#33


#34 ↓等待陽光出現時間拍攝遊客帶來的可愛小狗一下!


#35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柳家梅園
http://taiwanplum.com/
費用:免費入園
交通指引:
http://taiwanplum.com/?ptype=tra
注意事項:賞梅季期間假日交通單向管制,請由臺21/88K(信義街上)右轉投59/0-K入風櫃斗至牛稠坑11K,
右轉150M至柳家梅園。回程由投59下新鄉,筆石接台21線。(單向管制期間限例假日)12月/28,29、
1月/1/4,5/11,12/18,19/管制時間08:00-15:00車輛管制1)全天候甲類、乙類大客車禁止進入。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