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嵐山電車(嵐電)分兩條路線,一條是從四條大宮到嵐山的京福電鉄嵐山線,另一條則是從北野白梅町站
到帷子ノ辻站的京福電鉄北野線,其中北野線的鳴滝與宇多野之間有一段鐵道兩旁遍值櫻花,在春天時節當您搭乘
電車就能從車內欣賞兩旁櫻花綻放的美景,那春城飛花的美景讓人真的很陶醉;但是櫻花最美的時段大約只有一周
時間,若又遇到下大雨那花況就會提早結束,像我這組照片就是去年4/5遇到春嵐(春天的狂風大雨)當天拍攝的,
大雨加上花況已尾聲所以拍攝結果並不理想,但是既然拍了還是貼出來與各位分享吧!
#2 ↓紫色的車廂給人好浪漫的氛圍


#3


#4 ↓呵~其實下大雨一邊撐傘..一邊拍照還蠻辛苦的!


#5 ↓其實綠色的車廂也不錯看,日本的電車外觀都塗裝的很有質感!


#6 ↓車廂的廣告:「夕子」是京都蠻著名的菓子專賣,最著名的就是「生八ッ橋」


#7


#8


#9 ↓其實京福電車(嵐電)車廂並不新穎﹔但是經過整個車廂包裝設計後讓嵐電充滿懷舊風!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嵐電(官網):
http://randen.keifuku.co.jp/

本站延伸閱讀:
2013日本.京阪 賞櫻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52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