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iso01.jpg  
        美瑛位於北海道的中部,座落於十勝岳連峰山麓的丘陵地帶,所以整個景觀看起來相當廣闊,夏天可欣賞大
地花卉拼布之美,冬天則是欣賞草木與白雪交織的極靜與單純之美,之前我曾以「美瑛の藍白美冬」來呈現美瑛
冬季晴天與藍天的純淨,而這篇「美瑛の夕彩冬景」則是以美瑛雪季加上一些黃昏色溫變化的作品。
       通常在美瑛搭乘觀光計程車主要分成「拼布之路、景觀之路」兩種套裝路線,若是冬天雪季建議走「拼布之路」
這條路線比較會看得到一些著名的樹木,例如「親子の木」、「Seven Starの木」、「Ken & Maryの木」、..
這樣的樹木搭配單純的雪景會比較有主題性的畫面,一般行程是一小時,當然您也可以要求1.5、2小時的行程,景
點就會比一小時的行程來得多,當然價格也會更高一些,只要用簡單英文告訴美瑛四季情報館裡的服務人員就可以
幫忙叫車與司機溝通喔!
#2 ↓白雪、白樺木與夕陽
bieiso02.jpg  

#3 ↓十勝岳連峰
bieiso03.jpg  

#4 ↓聖誕之木:真的蠻像聖誕樹
bieiso04.jpg

#5 ↓陽光穿過雲層..光灑下雪地
bieiso05.jpg  

#6
bieiso06.jpg  

#7 ↓「親子の木」
bieiso07.jpg  

#8
bieiso08.jpg  

#9 ↓情侶與Mild Seven之丘
bieiso09.jpg  

#10 ↓Mild Seven之丘與夕陽、雪地,那雪的紋理在黃昏時顯得好美!
bieiso10.jpg  

#11 ↓新榮之丘
bieiso11.jpg  

#12 ↓Seven Starの木
bieiso12.jpg

#13 ↓新榮之丘
bieiso13.jpg  

#14 ↓Mild Seven之丘
bieiso14.jpg  

#15 ↓應該是落葉松..搭配一整片白雪與夕陽色溫
bieiso15.jpg  

#16  ↓遼闊的白雪大地
bieiso16.jpg  
 
#17 ↓三位攝影師在Mild Seven之丘 拍攝夕照美景
bieiso17.jpg  

#18
bieiso18.jpg  

#19
bieiso19.jpg  

#20
bieiso20.jpg  

#21
bieiso21.jpg  

#22
bieiso22.jpg  

#23 ↓欣賞這寧靜的美瑛彷彿像是童話般的場景
bieiso23.jpg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美瑛時間:美瑛町観光情報サイト
http://www.biei-hokkaido.jp/
◆美瑛觀光 計程車
通常美瑛包車一小時的觀光計程車費用是6340円,幾乎全年這樣價格,詳情可以參閱以下的網址,
若僅1~2位建議可以在觀光案內所等待看是否有人願意一起分攤就會更划算。
http://www.biei.org/biei-hire/ryoukin.html
◎需要觀光計程車的旅客,可到美瑛站左前方的四季情報館(觀光案內所),請案內所內的服務人員幫忙叫車。
P.S.不管任何季節請勿踩進美瑛及北海道的農田以免破壞農作物,請遵守與做一位有品格的旅人。


 

本站延伸閱讀:
美瑛の藍白美冬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post/446934575
2011日本.北海道 夏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3
2012日本.北海道 夏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9
2014日本.冬雪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4550141
2016日本 東北-北海道 冬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5365880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