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na-st01.jpg  
        去年沖繩之旅有一晚住在海邊的聖瑪莉娜飯店,當天傍晚我們決定到附近走路約15~20分鐘的「琉球亭」
居酒屋用晚餐,琉球亭的料理並非全部都是傳統的沖繩料理,而且居酒屋裡面佈置也蠻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不
少人稱這裡是琉球亭時髦居酒屋,至於餐點料理大多在水準之上,而且來這裡幾乎都會點啤酒來配料理,整個
搭配感覺就更美味了,雖然餐點價位不算是很便宜;但大概是來居酒屋這裡的顧客大家都很放鬆,整間店的氣
氛都好嗨,Kenny也喜歡這樣的氣氛,下次若有到沖繩恩納村我想我還是會想來琉球亭回味一下這樣的歡愉
氛圍呢!
#2 ↓琉球亭備有停車場,開車一般來說停車都沒問題!
okna-st02.jpg  

#3 ↓琉球亭寫著沖繩料理、大眾食堂
okna-st03.jpg  

#4 ↓琉球亭裡面坐位還不少,空間算寬敞!
okna-st04.jpg  

#5 ↓木桌與燈籠佈置還蠻有味道
okna-st05.jpg  

#6 ↓喜歡這裡木編做的燈罩,燈光下更是有氣氛!
okna-st06.jpg  

#7
okna-st07.jpg  

#8 ↓沖繩苦瓜炒蛋:沖繩這裡的苦瓜不會很苦,沖繩苦瓜炒蛋配啤酒也好對味!
okna-st08.jpg  

#9 ↓海葡萄沙拉:到沖繩一定要嚐嚐這獨特的海葡萄,吃在嘴裡感覺酸酸甜甜又Q彈呢!
okna-st09.jpg  

#10 ↓沖繩炒麵:跟台灣炒麵不太一樣;雖然有點小油,但是好香好好吃!
okna-st10.jpg  

#11 ↓呵~怕肚子餓..我們點了兩盤沖繩炒麵
okna-st11.jpg  

#12 ↓起司玉子燒:光看外表這盤最誘人,濃郁的起司味+玉子燒配啤酒也很棒!
okna-st12.jpg  

#13 ↓來居酒屋當然要點啤酒,怎麼覺得日本賣的生啤酒,一樣品牌比台灣進口的還好喝呢! <本張用手機拍攝>
okna-st13.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14 ↓阿古豬餃子:這道我覺得不錯吃;但是不算驚豔,可能我比較喜歡台灣的煎餃!
okna-st14.jpg  

#15 ↓唐揚雞塊:這裡的唐揚雞不算驚豔,但我到日本點餐時喜愛點唐揚雞通常都蠻好吃呢!
okna-st15.jpg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琉球亭
〒904-0412 沖縄県国頭郡 恩納村字谷茶1593−8
電話:098-989-4991
營業時間:17:00〜24:00

 

本站延伸閱讀:
2015日本.沖繩 夏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5186537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