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ptc01.jpg  
        六本木之丘的森大樓展望台是欣賞東京夜景著名的景點,森大樓的展望台位於52樓、海拔250公尺高,
這裡可以360度環繞欣賞東京的城市夜景,52樓是室內展望台只要購票(¥1500也不便宜)即可進入;但是
僅能隔著玻璃拍攝與欣賞,而位於52樓上方(屋頂)還有一個SkyDeck是戶外的(需再加¥500),但如果天候
不佳或風太大,則SkyDeck是不開放的,像Kenny第一次到訪森大樓僅能在52樓的室內展望台,但當天就
沒有開放SkyDeck,第二次再訪森大樓終於有如願上SkyDeck,雖然是室外沒有玻璃沒有反光問題;可是
完全禁止使用腳架要拍好夜景也是相當困難,所以拍了一堆手震照片,挑一挑僅剩這幾張勉強較OK的作品
與各位分享囉!
 #2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是日本著名房地產開發商「森大廈集團」的總部,地上53層樓、地下四層樓的大樓。
ropptc02.jpg  

 #3 ↓展望台與森美術館是由同一個入口處進出
ropptc03.jpg  

 #4 ↓這大蜘蛛是六本木之丘著名的地標,是由法國女藝術家LOUISE BOURGEOIS所創作
ropptc04.jpg  

 #5 ↓展望台與森美術館的入口階梯相當有設計感
ropptc05.jpg  

 #6 ↓玻璃帷幕的入口建築充滿時尚與前衛美感
ropptc06.jpg  

 #7 ↓屋上展望台SkyDeck,須先到3F購票 → 搭電梯前往52F(室內展望台)→ 寄放所有背包與物品(非常嚴格)
     → 僅可攜帶相機(腳架不可)→ SkyDeck入口處 另外驗票 → SkyDeck
ropptc07.jpg  

 #8 ↓SkyDeck其實是直升機停機坪,好幾個地方都有站警衛!
ropptc08.jpg  

 #9 ↓日本人最愛搞這種"戀人聖地"..不過的確也好像蠻有效!
ropptc09.jpg  

 #10 ↓我是選擇傍晚前往順便可拍落日餘暉
ropptc10.jpg  

 #11 ↓有些可惜是當天能見度不算很好
ropptc11.jpg  

 #12 ↓還真有不少戀人一起來此看夜景
ropptc12.jpg  

 #13 ↓現場看真的比照片來得震撼
ropptc13.jpg  

 #14
ropptc14.jpg  

 #15 ↓迷人的夜色與街道
ropptc15.jpg  

 #16
ropptc16.jpg  

 #17 ↓很多人會想來這裡賞夜景是因為這裡看東京鐵塔角度超棒的!
ropptc17.jpg  

 #18 ↓雖然這裡也能看到東京天空樹..但有點遠,所以還是東京鐵塔角度最迷人!
ropptc18.jpg  

 #19
ropptc19.jpg  

 #20 ↓這張是第一次造訪由52樓是室內展望台拍攝,當時有用腳架,但玻璃反光相當難躲!
ropptc20.jpg  

 #21 ↓拍完夜景走到六本木附近,剛好拍到聖誕樹與一位女生站在下方觀賞,畫面格外有fu!
ropptc21.jpg  

 #22 ↓東京的聖誕樹大概要到11月中以後到聖誕節之間才有!
ropptc22.jpg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 展望台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森タワー52階
官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
交通方式:
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六本木駅」1C出口 徒歩0分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戶線「六本木駅」3出口 徒歩4分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戶線「麻布十番駅」7出口 徒歩5分
東京メトロ 南北線「麻布十番駅」4出口 徒歩8分



 

本站延伸閱讀:
2016日本.春城飛花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5409110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