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之心」位於高雄市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之間的愛河中上游,愛河之心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耗資了一億七千萬
打造,並在兩湖中間因興建一座橋貫通,形狀好似一個心形,而東湖和西湖是以濕地生態方式開闢,東湖是生態池、西湖
是迴船池,整體結合了水陸觀光、滯洪池與生態等功能,尤其是在入夜後燈光裝飾的「愛河之心」宛若閃爍發亮的寶石項
鍊,結合美麗的湖岸景色,不論是漫步其中或搭乘愛之船遊河都能欣賞到她的迷人丰采呢!
#2


#3 ↓結合水陸觀光、滯洪池與生態整治的「愛河之心」


#4


#5 ↓使用超廣角鏡頭拍攝愛河之心橋樑,宛如一條飛天的巨龍。


#6 ↓東湖和西湖湖岸堤線增設砌石護坡並植入植生包,讓許多的魚、貝、螃蟹、蝦和浮游類等生物在此地繁殖。


#7


#8


#9


#10


#11


#12


#13


#14 ↓東湖和西湖兩湖中間興建一座橋貫通。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本站延伸閱讀:
2011高雄燈會の煙火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346684
綺麗の愛河夜色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1988612
高雄の玫瑰聖母堂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1994676

 

 

相關資訊:
地點位置: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二路
交通:
1.《捷運》
紅線→後驛站下(1號出口)→接駁公車紅30
2.《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由鼎金系統交流道下,接大中一路和二路轉博愛三路續行即可到達愛河之心(如意湖)。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