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的秋天是繽紛多彩的季節,因為此時正是高山植物 ─ 虎杖、高山芒草、玉山石竹、..等高山花卉的秋天花季
,尤其在每年9~10月左右虎杖花開滿了山邊更讓高山景緻顯得格外燦爛,這樣的自然美景讓最近忙碌的Kenny很心動
,所以上個月只好安排假日上山賞花,只是沒想到假日的合歡山人也是爆多的,原本拍完虎杖花與山景還想要前往主峰
方向拍夕陽,結果主峰登山口路邊兩旁停了好多車,為了不想人擠人我只好在昆陽停車場休息與野餐,原訂要到石門山
旁拍攝夜曝星軌也怕卡不到位,索性就直接在昆陽停車場拍了幾張星空與星軌照片,其實我也好久沒有這樣好好欣賞星
空了,這滿天星斗與銀河美景真的是超美的,雖然高山入夜溫度蠻低﹔但是真的還蠻推薦大家來高山欣賞這浩瀚的星空
之美!
#2 ↓「虎杖」俗稱假川七,花為白色,因為莖部一節一節如杖,且莖具有紫紅色斑點,故名為「虎杖」,
         一般誤以為虎杖是開紅花,其實那紅色的是肉果外皮包覆的花序膜片。


#3 ↓高山芒草配上山景與雲霧彷若人間仙境!


#4


#5


#6 ↓虛無飄渺的山景!


#7 ↓這高山的「剛」與雲霧的「柔」,可說是「剛柔並濟」的美景!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在昆陽停車場拍攝了星空


#19 ↓看這照片實難感受星空的浩瀚,若能親眼觀賞真的很美!


#20 ↓兩顆流星劃過了天際...浪漫吧!


#21 ↓再來一顆劃過銀河!


#22 ↓這張是面對北極星曝光約32分鐘的星軌作品,ISO100,光圈5.6,曝光16分鐘*2張疊片而成。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