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逐漸轉涼,反而讓我懷念起炎炎的夏日,雖然台灣的夏天氣溫常常飆高,但是夏天的夕陽與雲彩
卻總是如此豐富與迷人,對大部份愛好風景攝影的人來說為了好作品,寧可頂著高溫也毫無怨言,當然我也是這
樣的人,喜歡夏天的傍晚到海邊走走、吹吹海風,並帶著相機記錄這天地之間的夕照美景,以下這些作品都是夏
日在彰化濱海拍攝的,在此與各位分享這短暫又迷人的夕照風情!
#2 ↓火燒雲般的雲彩加上畫面底下的蚵棚架有種壯闊的氣勢!


#3 ↓這張是小朋友追著愛拍照的父親,追逐的小朋友、夕陽與父親的剪影有一種溫馨與動感!


#4


#5


#6


#7


#8


#9 ↓雖然台中高美濕地離我比較近,但我更喜歡彰濱的天寬地闊與寧靜感!


#10


#11


#12


#13


#14 ↓這幾張是有次遇到午後雷陣雲天氣,當天天空雲朵變化氣勢相當驚人!


#15 ↓看看這張就知道彰濱這裡有多遼闊,遠方(下面)的海上屋是如此渺小!


#16


#17 ↓拍攝那麼多次夕陽雲彩,第一次遇到右上方獨特的雲層,可能是劇烈天氣產生的雷雨包。


#18


#19 ↓用幾張黑白照片來呈現那誇張與豐富的雲層,看得真的會讓人敬畏大自然的力量!


#20 ↓這張照片右下方像不像一隻石獅仰望著天空?!


#21


#22


#23 ↓這張右上方的飛鳥乘著風,具有畫龍點睛效果,讓人有乘風破浪、充滿希望的感覺!


#24 ↓午後雷雨出現的彩虹,祝大家美夢成真!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