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春初的台東縣池上鄉除了休耕農田遍植油菜花外,在客家文化園區旁還有種植與佈置了大地畫布面積約2.4公頃
的花海,今年的主題是「彩花、蝴蝶、水池上」,這蝶舞花海的繽紛美景,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花田的感覺,這樣的美
景將持續至今年3月底左右,所以不論是春節期間或春節過後都適合闔家一起前往欣賞喔!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Kenny先在此祝福各位格友~
新的一年新春開運、兔年大吉、福兔迎祥、宏兔大展!
#2 ↓大地畫布的水池前方遍植了金魚草,很有國外花田的感覺!


#3 ↓大地畫布面積2.4公頃,花卉種類眾多包括了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黃波斯、百日草、金魚草、四季秋海棠、一串紅、
非洲鳳仙花、鼠尾草、黃花瑪格麗特及白色鳳仙花等。


#4 


#5 ↓「彩花、蝴蝶、水池上」搭配後方的中央山脈山景,感覺非常壯麗!


#6 ↓這張照片右前方是百日草


#7 ↓花海這裡另一邊背景則是花東海岸山脈


#8


#9 ↓拍攝當天剛好遇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影像看起來相當鮮明!


#10 ↓樹影與花海


#11


#12


#13


#14


#15  ↓集合水渠小橋、水車、景石、疊瀑、造型土丘等元素的生態溪流


#16  ↓「彩花、蝴蝶、水池上」的彩蝶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漂流木藝術


#30 ↓彩菇綠雕


#31


#32


#33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P.S. 花東的休耕農田種植的油菜花、波斯菊等花海幾乎都已在過年前打做綠肥,所以目前幾乎已看不到休耕農田的花海了!

相關資訊:
池上鄉「彩花、蝴蝶、水池上」花海地點,並非直接在台9線路旁,而是從台9線(花東縱谷公路)324K轉入往中央山脈方向走約
500公尺的位置,也就是位於台東客家園區與池上鄉休閒觀光米廠前。

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
http://tourno9.coa.gov.tw/index.php
池上鄉農會推廣股 電話:(089)862-203
http://www.csfa.org.tw/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光路一號 電話:(089)865-038
http://hakka.taitung.gov.tw/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