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戲水若不想去南灣人擠人,除了之前介紹船帆石沙灘外,後壁湖海灘也是不錯的選擇,後壁湖原為天然
的珊瑚礁岩潟湖,後來規劃為後壁湖漁港及後壁湖遊艇港,然而我要介紹的主要是位於後壁湖出海口右側的浮潛區
,這裡有聞名世界的海底珊瑚與豐富的海洋生態,來這裡可以參加浮潛、搭遊艇、搭香蕉船、...等多項水上活動,
或者您也可以像我一樣在這裡拍照、看海、發呆,這都是在墾丁輕鬆一夏的好方式。
#2 ↓後壁湖海灘(浮潛區)就藏身在出海口右側,有不少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啊!


#3


#4 ↓後壁湖的沙灘雖然不算很大,卻也挺美的!


#5


#6 ↓據說後壁湖海域浮潛比泰國普吉的PP島浮潛更令人驚豔呢!


#7


#8 ↓藍天白雲下的後壁湖更顯悠閒與遼闊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依照指標往墾丁恆春,沿台26號道到天鵝湖飯店前右轉到底左轉約100公尺
有個叉路往左轉,直行到底即是大光里,到底再左轉直行到底即可到達後壁湖,再往出海口右側即是浮潛區。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