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島位於墾丁鵝鑾鼻北方約1.5公里處,這長約220公尺的沙灘可說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貝殼砂含量高達
97.6%,是墾丁地區貝殼砂含量最高的沙灘,早期這裡貝殼砂曾被遊客一包包帶走,甚至被商人大量採集外銷至夏
威夷、日本等國家,後來墾丁國家公園為保護這世界級的沙灘而成立了生態保護區,禁止挖採與進入沙灘戲水活動
,並在旁邊設置一座「貝殼砂展示館」,以介紹砂島沙灘中珍貴的單細胞有孔蟲…等珍貴自然資源。
#2 ↓砂島這邊的海水顏色也是超美的,尤其是晴朗天氣時這片碧藍的海真讓人驚艷!


#3


#4 ↓砂島沙灘旁的珊瑚裙礁是開放進入的。


#5


#6


#7


#8 ↓在砂島遇到從香港來自助的三位小女生,剛好她們拜託我幫忙拍合照,於是就請她們串場點綴一下畫面。


#9


#10


#11


#12 ↓砂島沙灘是禁止進入的,雖然有些可惜,但能妥善保護這世界級的沙灘也是不得已的做法!


#13


#14


#15 ↓「貝殼砂展示館」裡介紹砂島沙灘中珍貴的單細胞有孔蟲…等珍貴自然資源。


#16


#17


#18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相關資訊: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砂島
http://www.ktnp.gov.tw/cht/theme.aspx?type=4&themeTourID=28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