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竹市政府規劃的「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深受許多遊客青睞,其中位於海
岸風景區北端的南寮漁港(現又稱新竹漁港)由於海鮮美食與遊憩設施完備,更是來17K海
岸風景區旅遊必訪之處,而且最近的南寮規劃越來越像地中海,因為新竹市將南寮此地設
計與建設成具有地中海型式的希臘風情景點,雖然這是仿希臘建築,即使遊客對此的看法
往往呈現兩極化,但是還是吸引了不少遠道而來的遊客,畢竟經濟不景氣,尤其是出國到
地中海的希臘旅遊也不是每個人負擔得起,哈~~就像我雖然沒錢沒閒到地中海旅遊至少也
讓我拍攝與欣賞一下愛琴海風格的藍白建築,過過乾癮吧!
    ↓ No.1

    ↓ No.2

    ↓ No.3
   ↓ No.4
    ↓ No.5
   ↓ No.6

     ↓ No.7

     ↓ No.8  哇~連廁所蓋得都很有地中海風情

     ↓ No.9
   ↓ No.10
 
   ↓ No.11

    ↓ No.12

   ↓ No.13
   ↓ No.14

    ↓ No.15

    ↓ No.16

交通資訊:
1.走國道一號下新竹交流道下→走122縣道(光復路)→經巿區後接東大路→南寮漁港(新竹漁港)。
2.走國道三號下香山交流道(往新竹方向)→西濱快速道路→至東大路左轉→南寮漁港(新竹漁港)。

相關文章:
「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看海公園之飄揚の鯉魚旗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Kenny 新增攝影作品集 ...目前已有98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