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花蓮除了拍攝金針花海景色外,另外還特別拜訪了花蓮壽豐鄉的雲山水自然生態
農莊,「雲山水」早期被稱為「夢幻湖」整體氛圍的確很夢幻,而且景致也誠如其名的「雲
、山、水」一樣壯麗,雲山水這裡也是林依晨2009年拍攝的【黑松汽水】廣告(廣告 CF)、
【公主小妹】偶像劇的拍攝地點,雖然雲山水是屬於私人土地,但是目前還是免費開放參觀喔!
#1


#2   ↓「雲、山、水」加上鴨子、鵝悠游景致真是美極了!


#3


#4  ↓「白雲、遠山、棕櫚樹、湖水倒影、綠草地」美得好夢幻..


#5


#6


#7


#8


#9


#10


#11


#12


#13 ↓土鵝與棕櫚樹的湖水倒影


#14


#15


#16  ↓美麗的湖水倒影


#17  ↓農莊裡的民宿建築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秋冬會變色的落羽松


#29


#30


#31  ↓美麗的落羽松與湖光山色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相關資訊:
TEL :  (03) 8656298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逸翠軒』
http://www.wretch.cc/blog/chiuyihsin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59576.htm
參觀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注意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chiuyihsin/18355996
P.S.雲山水目前並沒有道路指標,如果要前往最好先閱讀指引地圖或使用GPS導航。
另外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是私人宅院開放參觀,所以並沒有設置垃圾桶與提供洗手間
,因農莊人手有限,請大家不要將垃圾留在農莊內,也禁止攜帶寵物入內。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