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因湖形狀像琵琶,故而取名為「琵琶湖」,形成主因是當地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由此冒
出,加上出海口被沙嘴阻擋,於是才形成現今的琵琶湖,而且琵琶湖是相當難得的河口海濱溼地,雖然琵琶湖只是小小的湖泊;
但是湖裡生態卻相當豐富,除了原生的淡水魚類外,野鳥也相當多,加上湖邊設置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單車道,所以這裡
可說是觀察自然生態、散步、騎腳踏車的好地方,若遇到好天氣時,您也會覺得琵琶湖美得像一幅畫呢!
#2 ↓由於森林公園裡木麻黃顏色較深,遠遠望去林相黝黑,因此又稱為「黑森林」


#3


#4


#5


#6 ↓藍天白雲下的琵琶湖美得像一幅畫


#7


#8


#9


#10


#11


#12


#13 ↓湖水清澈見底


#14


#15 ↓這裡騎著單車可享受一趟自然生態之遊


#16 ↓從森林公園入口往琵琶湖直行,穿越「花架隧道」,就離琵琶湖不遠了!


#17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

相關資訊:
台東市 森林公園
http://tour.taitung.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143&guid=662f0f29-cee4-4fc7-9020-31e37481e373&lang=zh-tw
台東森林公園 地圖
http://travel.ttcplay.tw/sys/map/file/20050513091315.jpg
交通資訊:
由光復路外環道即可看到位於台東海濱公園旁的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自行車出租:
台東市區的住宿飯店提供房客免費自行車,另於森林公園入口附近有自行車出租。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