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您會想問最近Kenny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在網路上失蹤了一段時間...其實Kenny原本只是7/18~23到北海道旅
行,緊接著從北海道回來後就忙著處理許多事務,但是..就在7/27早上我騎機車發生了嚴重摔車事件,摔下角度居然
造成我右肩的鎖骨嚴重錯位與骨折,這幾天只好無奈的住院與動手術,目前鎖骨已鎖上鋼釘與鋼板固定,預計一年後
還要動手術取下,所以Kenny確定已經要成為一年的鋼鐵人,而且幾個月內右肩都無法背負相機器材,雖然最近我的
心情超鬱卒,但是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現在或許只能靜靜欣賞這些美圖,希望能帶給自己與各位好心情吧!

#2 ↓小樽運河旁的懷舊建築及歐洲中古時期的煤油氣燈,在夜晚顯得更加唯美與浪漫!


#3


#4 ↓小樽運河可說是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的地標。


#5


#6


#7


#8


#9


#10


#11 ↓小樽運河沿岸排列著一排紅磚倉庫,過去曾經為了讓貨物船直接將貨物送進倉庫而建造。


#12


#13


#14


#15


#16


#17 ↓小樽運河是大正末期建造的運河


#18


#19


#20


#21


#22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本站延伸閱讀:
2011北海道 の 浪漫小樽散策
http://www.wretch.cc/blog/kenfoto/12386843

相關資訊:
北海道 小樽市(官網)
http://www.city.otaru.lg.jp/
小樽觀光協會
http://www.otaru.gr.jp/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
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