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砂灣位於墾丁後壁湖漁港出海口燈塔南側的小海灘,這個沙灘相當迷你也不太好尋找,有人稱這裡為祕密景點
,偏偏大家對"祕密"充滿好奇心,反而讓這裡的星砂消失得更快,星砂是由有殼鈣質的孔蟲(類似珊瑚)在死亡後角質化
所形成的,但其實位於墾丁的"貝殼23貝殼批發專賣店"就可以買到進口又便宜的星砂,若您有幸來到星砂灣,請用相
機拍下美美的照片就好,請不要將星砂帶走了,在國家公園內採集生物,不管是帶走貝殼或星砂都是違法的喔!
#2 ↓請珍視與保護這片純淨的沙灘,台灣的自然美景才能永續存在!


#3


#4 ↓星砂灣就位於後壁湖漁港出海口這燈塔的南側,路有些不好描述,有興趣請自行去尋找吧!


#5


#6 ↓這些車子功能是要拖水上摩托車之用


#7


#8 ↓拍攝當天風起雲湧拍起白色燈塔格外美麗!


#9 ↓機會稍縱即逝..剛好有三位旅人的影子與沙灘形成蠻有意思的畫面!


#10 ↓這個角度是燈塔的北側,換言之這裡應該不是星砂灣,但一樣很美!


#11 ↓星砂灣這裡有不少婚紗公司來這邊取景,我抵達時剛好新人已拍完,只剩少數遊客。


#12


#13 ↓猛男照...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相機及三腳架的影子與美麗沙灘~請用相機拍下美美的照片就好,請不要帶走不該帶的!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使用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