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見稻荷大社這裡其實Kenny已拍攝很久,但因為當時拍攝天候不佳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發表這篇,但想想
過年即將到來,剛好伏見稻荷大社的鳥居及寺院的紅色建築感覺也蠻討喜的,所以決定在春節前發表這篇,在此也
先預祝您~新春愉快、大吉大利!
       伏見稻荷大社是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稻荷山的神社,這裡是遍及日本全國各地稻荷神社的總本山,並以境內
的「千本鳥居」最為聞名,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為首的稻荷神,自古以來稻荷大社就是日本民間祈求農作
豐收、生意興隆、交通安全的神社,尤其江戶時代開始許多來伏見稻荷大社的許願的人都會捐款豎立鳥居來表達對
神明的敬意,以致形成數量驚人的大小鳥居,這也就是現今「千本鳥居」的由來!
#2


#3 ↓伏見稻荷大社的朱紅色鳥居遍佈稻荷山山區裡,數量相當驚人!


#4 ↓在稻荷大社裡處處可見狐狸的塑像,相傳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


#5 ↓朱紅色的鳥居彷彿形成一個長長的紅色隧道


#6


#7 ↓伏見稻荷大社裡的建築相當華麗;卻不會讓人覺得俗氣。


#8


#9


#10


#11


#12


#13


#14


#15 ↓這隻狐狸嘴裡咬的應該是金色的農作物!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綠色楓葉搭配朱紅色鳥居也有另一番風情!


#29


#30


#31


#32


#33 ↓許多人在這裡許願並寫『白狐繪馬』來祈福!


#34 ↓發覺來這裡的人都好會畫圖,『白狐繪馬』空白部份是讓自己畫入表情!


#35 ↓伏見稻荷大社附近商店街都有賣一些狐狸吉祥物布偶呢!


#36


#37


#38 ↓伏見稻荷大社這裡的楓葉並不多,僅拍幾張與各位分享!


#39


 ※ 歡迎您推薦本篇文章!    ^___^

本站延伸閱讀:
日本.京都 秋彩之旅
http://kenf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741846


相關資訊:
伏見稻荷大社(官網)
http://inari.jp/

 







歡迎訂閱 Kenny's Blog文章    (如何訂閱RSS)

Kenny 的家 ...歡迎來逛逛!!

Kenny 的桌面下載 ...每月都有新桌面提供下載

※本網發表所有作品嚴禁盜用、重製,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受罰及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